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公告】“阳康”体检套餐,助力“阳康”者第一时间评估身体机能

发表时间:2023-01-05

近期,随着越来越多的新冠阳性感染者核酸、抗原转阴,“阳康”者陆陆续续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来,作为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这份“阳康”体检套餐,你值得拥有!

 

天河区中医医院健康体检中心推出“阳康”体检套餐为您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温馨提示:体检人员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更多个性化体检项目 

天河区中医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工作简介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

体检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00,下午2:00-3:30

周六:上午8:00-10:30

周六下午及周日全天休息,遇国家法定假期跟随医院调休。

一、报告领取时间及联系方式:

(一)入职体检:检后3个工作日下午2:00-4:30,凭体检回执或有效证件领取。 

(二)食品健康证:电子证,无需领取,检后第4个工作日后,关注微信公众号“广东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我的”→“我的证明”→“注册”,查到健康证后,需要时截屏打印即可。

(三)公共场所健康证:检后3个工作日下午2:00-4:30,凭体检回执或有效证件领取。

(四)个人健康体检: 检后第3-7个工作日下午2:00-4:30,凭体检回执或有效证件领取。

联系方式:020-32681729 ,单位团体体检联系请加QQ:2059627743。

 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棠石路9号(天河区中医院9楼体检中心

二、科室简介及体检流程:

科室简介:

天河区中医医院健康体检中心(简称中心)成立于2001年,是天河区从事体检工作的医疗机构。中心设置齐全,体检设施完备,仪器设备先进;体检队伍根据实际各单位体检情况从临床调派经验丰富的医疗骨干及专家组成。其中主任医师3人、副主任医师16人、主治医师、主管技师、主管护师26人。主检由一名主任医师、二名副主任医师担任,负责总结报告和提出健康指导。中心根据各类人群的身体状况,率先推出“体检套餐”、常见病防治“处方”,制定了体检跟踪制度,由专家上门举行健康讲座、健康咨询和医学科普知识宣传。

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具有内科、外科、妇科、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等与体检相关专业人员,并配备了进口MR、螺旋CT、DR、12导自动分析心电图、彩色B超、体重指数测量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多种现代化检验和检查设备。

我中心是国家高度认可的国防征兵体检指定专业机构之一,始终坚持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能够起到防患于未然的积极作用。中心除常规各单位和个人健康体检外,中心还开展专项体检业务,如:健康证办理、天河区征兵体检、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医师和护士注册体检、高等院校招生体检(高考体检)、征兵前初筛检查,各类入职入学入托体检运动员及旅游体检、驾驶员体检、家政人员体检、养老院入院体检等各类健康体检服务。同时,中心依托医院综合实力,结合中医养生优势,在实际工作中形成了独有的专业特长。一直以来,中心注重提升体检质量和服务水平,得到各参检单位和个人的一致好评。 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财富,是事业成功和生活美满的保证,您的健康是我们中心服务的宗旨。

 

                   

三、九楼体检场地

 

 

 

 

 

 

 

 

 

 

 

 

 

 

 

 

 

 

 

 

 

 

 

 

 

 

 

 

 

 

 

 

 

 

 

 

 

 

 

 

 

 

 

 

 

 

 

 

 

 

 

 

 

 

 

 

 

 

 

 

 

 

 

 

 

 

  

                   如特殊情况会临时调整体检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