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简讯】喜讯!我院外科陈国盛医生荣获大方县第二届贵州省“最美劳动者”称号

发表时间:2023-01-18

喜讯!我院外科陈国盛医生荣获大方县第二届贵州省“最美劳动者”称号


1月16日,大方县举行第二届贵州省“最美劳动者”颁奖大会。会议宣读了《关于命名第二届贵州省“最美劳动者”的决定》,大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方县总工会主席王升富代表县委政府向受表彰的“最美劳动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我院外科陈国盛医生荣获第二届贵州省“最美劳动者”的称号,并作为“最美劳动者”代表发言。陈国盛同志到大方县人民医院开展帮扶工作长达两年半时间,他这一路走来,用他所学的专业,为大方的医疗事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他感到无比的欣慰。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尽心、尽力、尽责、尽职地干好本职工作,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