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纳雍县中医医院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表时间:2023-02-28

 

为加强两院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2月23日,纳雍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周晨、院长王瑞浜一行13人来我院参观交流,我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张其鹏院长对纳雍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周晨、院长王瑞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医院概况、人才队伍、运营管理、专科建设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够通过今天的交流活动,达到共同促进、共同提高的目标。

 

纳雍县中医医院院长王瑞浜详细介绍了纳雍县中医医院的建设历程和临床特色。希望以后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希望派业务骨干到我院跟班学习,进一步强化人才队伍、做好学科建设,特别是要做好中医特色服务,希望以后两家医院开展更多的交流和合作。

 

纳雍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周晨表示,这次来广州的主要目的是学习交流,目前医院的短板主要是人才,希望我院对纳雍县中医医院医务骨干、中层干部的培养学习提供支持,通过到我院进行跟班学习,转变管理理念,提升学科建设,以便更好地服务纳雍人民。

 

交流会结束后,我院领导带领纳雍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周晨、院长王瑞浜一行到相关科室进行深入参观与交流。

 

 

此次的参观交流,不仅增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还进一步了解和学习了双方优势,促进经验交流。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医院的综合管理水平和医疗服务的品质,赋能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