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我院召开新入编职工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2-13

新入编职工座谈会

 

为了让新入编职工能尽快适应工作,增强新入编职工对医院的归属感,加强医院的文化建设及行业作风建设,我院于210日在9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入编职工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及28名新入编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新入编职工观看了医院的宣传短片,大家对医院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张其鹏院长对新入编职工加入医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新入编职工介绍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科长,新入编职工也轮流做自我介绍。

 

政工科李秋文主任对新入编职工进行岗前培训,学习相关的政策规定,介绍新入编职工概况、各项人事制度等,让新入编职工对医院的有关制度有了深入的理解。

 

 

 

 

王红副院长对新入编职工的到来表示欢迎,王副院长希望各位职工能积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有时间的专研技术,争取为医院做出更大的成绩。

 

 

程智波副院长对新入编职工们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要增强对医院的信心,以医院为荣,爱院为家。二是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守底线,不越红线,加强医德医风,善待病人,做一个有温度的医生。

 

 

张其鹏院长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并对新入编职工进行了行风教育培训。

要求职工要认真执行《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及《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要求职工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触红线,筑牢防线。勉励大家要心怀远大理想,树立职业目标,执着坚韧追求,刻苦钻研,守正创新,不断进取,传承中医药文化,成长为医院的中坚力量和优秀接班人,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多位新入编职工代表进行发言,对各自在工作及生活上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新员工纷纷表示,从刚入职的不适应,到现在的逐渐充实,他们畅谈入职的初衷以及愿景,希望能够在医院事业的奋进发展中成就最好的自己。

 

 

通过此次座谈会,拉近了新入编职工与领导班子之间的距离,搭建了有效交流的沟通平台,调动了大家积极性,并营造了一个坦诚、积极、和谐的工作氛围。他们表示会尽快融入医院大集体,不忘初心、继续学习,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医院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