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简讯】我院与广宁县中医院开展交流座谈

发表时间:2024-03-11

  2024年3月6日,广宁县卫健局副局长伍成坚、广宁县中医院院长曾庆记及医院部分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相关股室负责人一行27人来我院参观交流,并召开了座谈会,我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交流活动。

(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党总支部书记岳枫)

座谈会上,医院党总支部书记岳枫对广宁县卫健局副局长伍成坚、广宁县中医院院长曾庆记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根据《广州市天河区与肇庆市广宁县对口产业协作工作总体方案(2023—2025年)》工作要求,我院与广宁县中医院要在医疗卫生领域开展对口交流协作。通过此次座谈会,必将加深彼此的了解,促进以后两院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达到协作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总要求。

(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院长张其鹏)

我院张其鹏院长详细介绍了天河区中医医院的基本情况、总体业务,从党建、特色专科建设、医保政策落实、提质扩容工程、医疗采购制度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医院特色,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通过今天的交流座谈,增进两院之间交流合作、共谋发展,达到共同促进、共同提高的目标,共促医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广宁县中医院院长曾庆记)

广宁县中医院院长曾庆记详细的介绍了广宁县中医院的发展历程、医院基本情况。他表达了来天河区中医院参观学习的初衷及对医院医疗水平的高度肯定,希望能通过此次参观交流,为双方搭建起互助交流的平台,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希望以后两家医院开展更多的交流和合作。

广宁县卫健局副局长伍成坚)

广宁县卫健局副局长伍成坚表示此行主要目的是交流座谈,两院进行相互探讨、深度交流,希望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对广宁县中医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相信这次的“取经”之行,为广宁县中医院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宝贵经验,希望两院之间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我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带领广宁县卫健局副局长伍成坚、广宁县中医院院长曾庆记一行人员,到我院体检中心、内一科、皮肤科、治未病科、康复科、骨科、针灸科等科室进行实地参观,深入交流。

(广宁县中医院到我院各科室参观)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两院之间的友谊,也增进了两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医院的综合管理水平和医疗服务的品质,赋能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两院领导班子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