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行风廉政建设
字体大小:

【公告】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发热门诊改扩建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2020-08-28

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发热门诊改扩建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相关文件批准,并且图纸和技术资料满足施工需要,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现对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发热门诊改扩建工程项目进行院内招标,选定承包人。

一、工程名称: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发热门诊改扩建工程项目

二、招标人: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

联系人:林小姐      联系电话:020-32681714

三、建设地点:广州市天河区棠石路9号

四、项目概况: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发热门诊改扩建工程项目。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招标图纸为准。

(一)本工程只设1个标段。

(二)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发热门诊改扩建工程项目。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招标图纸为准。

(三)招标控制价:60万元。

(四)项目编号:2020-09

五、资金来源:天河区财政支付。

六、公告发布及参加投标报名时间、地点:

(一)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2020 8 28日至2020911日;

(二)报名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020 828日至2020911日(上午:09:30—11:30 ,下午:14:00—16:00);地址:天河区中医医院八楼办公室

(三)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仅限于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登记活动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委托人有效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备注:投标登记时只需提供彩色电子版盖章扫描件,发送到招标代理邮箱,原件保留到开标时带至开标现场递交)

七、报名及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地址:

(一)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9141430分。

(二)投标文件地址: 天河区中医医院八楼办公室。

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医院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开标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评标信息仍以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注:如登记参加投标的申请人数量过少不足以形成充分竞争时,招标人在确认正式投标人之前,可以发出补充公告,适当延长登记时间。

八、投标人合格条件:

(一)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二)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按国家法律经营。

(三)投标人均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四)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质:投标人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以资质证书许可范围为准,在有效期内)。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的人员为: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级别的注册建造师;

注:①资质内容按照建市[2014]159号文颁布的新版《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中对应的资质类别及等级的承包工程范围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建市[2015]154号)、《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简化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部分指标的通知》(建市[2016]226号)、《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建筑业企业等资质管理“放管服”改革试点实施意见的通知》(粤建规范〔2018〕7号)、《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信用良好建筑业企业直接核准专业承包资质和扩大承包工程范围的通知》(穗住建〔2019〕437号)的要求设置。招标内容含有设计要求,且设计要求仅为深化设计的,在投标人的资质设置要求中,不允许设置设计资质。

注册建造师不包括临时注册建造师。根据广东省建设厅《关于明确省外二级建造师入粤注册和执业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建市函〔2011〕218号),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仅限所在行政区域内有效,不得跨省执业。投标人应提供有效的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或提供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广东省二级注册建造师、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二级注册建筑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上有效的电子注册证书。项目负责人在任职期间不得担任专职安全员,项目专职安全员在任职期间也不得担任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安全员不为同一人。

(五)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为:建筑工程专业中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六)专职安全员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C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网页截图。

(七)投标人已按照招标公告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人声明。

(八)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九)资格审查前,投标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企业诚信档案及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须是本企业诚信档案中的在册人员。

(十)投标人未出现以下情形:与其它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按投标人提供的《投标人声明》第七条内容进行评审)。如不同投标申请人出现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情形,则 不通过资格审查且将被拒绝一定时期内参与招标人所组织的工程招标(注:拒绝投标时限为三个月,自招标人发出中标通知书之日起计)

注:未在招标公告第八条单列的资审合格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九、资格审查方式: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由评标委员会负责资格审查。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报院有关部门核准后,重新组织招标。

十、提交投标文件的有效投标单位数量不足3家的要重新组织投标。招标人因两次或多次招标失败,需申请改变招标方式或不招标的,应按广州市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十一、中标结果将在天河区中医医院微信公众号公示,公示时间不得少于5日。

十二、本工程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计价规范设置招标控制价。

十三、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内容有异议的,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异议受理部门:天河区中医医院院办

异议受理电话:020-32681714

十四、本公告在天河区中医医院微信公众号发布,本公告的修改、补充,在天河区中医医院微信公众号发布。

十五、本项目为非电子评标,投标人需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纸质文件及电子光盘,投标文件需按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的要求单独提交

十六、其他:

(一)投标人须保证其提供的资格审查申请资料及投标资料的真实性,招标人有权在招标的任何阶段进行调查和核实,一旦发现虚假,将上报建设管理部门及相关部门严肃查处。

(二)本项目禁止转包或违法分包,否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或单方面解除合同。上述要求,申请人须在《投标人声明》中予以承诺。

 

附件1投标人声明.docx

    附件2天中发热门诊--招标文件(0826新).doc